咸。

大写的眼苏。
大写的舅妈。
我爱奶糕!!!
我爱狐媚!!!
我爱磊磊!!!
常年处在北极。

© 咸。
Powered by LOFTER

【高王】小天使变成这样怎么想都是叶修的锅

#第八赛季全明星新秀挑战赛#

#高英杰视角为主#

#结尾有剧毒#

#内容和题目无关#

#ooc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那个被自己逼到角落里的王不留行时,高英杰是难以置信的。有些麻木地操控着木恩,注视着王不留行的行动轨迹,凭借着平日与队长PK训练出的直觉,成功走位将其逼至了死角。高英杰深呼一口气,一股脑将技能怼了上去。轻眨了眨眼,屏幕上已然出现明晃晃的“荣耀”两字,他却只觉刺目。比赛时稳定无比的手此时却有些轻颤,撑着桌子摇摇晃晃站起,缓缓走向舞台。

高英杰将信将疑地走到台上,炫目的灯光闪耀,台下掌声雷动,不知几分是给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,几分是给他这个新人的勇气。一切都如梦似幻,他面对镜头和笑意盈盈的主持人,微翕动着唇,却不知有何可说。

听闻身后脚步声,他急忙扭头,那个令他安心任他依靠的身影未变,正缓步向他走来。

感受到手上令人心安的力道,高英杰方才如梦初醒——他真的做到了!看到他高举起自己的手臂,嘱咐自己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,高英杰只觉涓涓暖流流过了他砰砰跳动的心脏。从未有过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腼腆的他终是将笑容毫无保留地挂到了仍显稚嫩的脸颊上。

他终于明白了自己心中的悸动,为那个一直挡在自己面前的王杰希,那个不留余力教授自己技巧的王杰希,那个无论何时都优先考虑战队的王杰希。他想,他能表露自己的心声了——在王杰希面前,说出那三个字。

下了台,高英杰端坐在座位上,双手有些不安地揉搓着队服,目光直视着地面。听见脚步声,方才抬头,是王杰希。在高英杰注视下,王杰希坐到了其身边,回望的目光带着丝丝笑意:“英杰,怎么了?”高英杰顿时双颊涨红,似是踌躇了会,方才嘴唇微动,吐出了让王杰希永生难以忘怀的三个字。


——“王大眼”






——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更了【烟】,来个几百字意思意思。起名废嗯,不要介意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 )
TOP